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不如他们坚强,哭成傻逼

独活:

嚎啕大哭😭😭😭


BallBang:



有点累的时候 想想你们握拳呐喊的样子 












疼圓圓宝贝儿别闹:







😭😭😭








齐天又何用 今世定护你始终








最多二两啤的:















我看到马龙放下狂飙球拍
















配上歌词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现在在家里嚎啕大哭,哭得所有人都吓得跑过来。
















我真没用。
















果真还是个娘们儿。
















我不如他们。
















roy:































https://weibo.com/6053670115/F9iNLkiZE?from=page_100505605367011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跪一人为师,生死无关。











































评论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