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五分钟前我还以为我很冷静,许多知名人士发声了,现在是今天最好的时候了,可是我看到了梁老师的消息…说他喝醉了,我一瞬间哭成傻逼。梁老师啊,梁甜甜也好赛场上的小钢炮也好,温和宽厚的20岁的大男孩啊,怎么就…前几天还看到妹子拍的视频夸他瘦了,他笑的很开心,可是现在呢?
我一直认为我们要更硬更有刚,但是刚才我真的忍不住,所有的国乒队员,哪一个不是我们捧在手里爱的,又哪一个不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为国争光,冲锋陷阵,常胜将军,凭什么要被这样对待?又凭什么说他们不爱国,凭什么说他们带来了不好的社会影响?从今天的中午到半个小时之前我的微博是不能用的,点赞会被自动取消,转发按键是灰色的,刷不出消息,我一个新号为什么会被封呢?为什么我的首页所有的转发原博都被删除了呢?
看到别的圈子的朋友也纷纷在转发,在表达对这件事的不满和疑惑,每一个来问我的朋友我都尽可能的回复清楚发生了什么,我今天下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金人闻飞死,亦有落泪者,惟秦相公、赵官家面有得色耳”
胳膊拧不过大腿,但好歹要让他知道疼。国乒的所有人以及刘爸爸都应该好好的。

最后,梁靖崑你他妈的对自己好点,别作自己了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