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如果国乒全员是荣耀选手(莫名其妙的2)

私设同龄

八一跟兴欣线下聚会,叶修把皓哥气到了说要单挑,平常被叶不羞坑多了,说啥不比荣耀。
叶修就日常嘲讽,说哥在这呢比啥也赢不了,八一嘿嘿一笑,最后比的是什么呢,让小雨跟包子比唱歌来的。结果嘛,你懂的。反正后来叶修见周雨恨不得绕路走23333。
视频其实被拍下来发网上去了来的。据粉丝说之后很长一阵子都是左耳朵七月份的尾巴,右耳朵我宁愿你冷酷到底。其实没毛病(bu)
说实话,比吃饭八一也没在怕的。

有阵子张继科同时跟联盟里几个妹子传出了绯闻,说被拍到出入咖啡厅包间啥的,大宝贝儿啊姚公主啊沐橙啊云秀啊。笫二次还拍到了小雨跟他们一起去。反正说得很不好听,后来采访的时侯拿出来问,当事人:哦,我们一起看北京爰情故事来的,人多有氛围。

电竞选手是不喝酒的,因为会手抖,还容易影响大脑反应啥的,但是一群年青人总喜欢作妖。
有一次夏休期,几个俱乐部同期的都约出来玩,在KTⅤ通宵点了点酒。大半夜秦指接到马龙电话:“哥……哥斯拉……要带我们去占据银河系!”旁边吵吵闹闹一片,秦指转身敲隔壁房门,把肖指叫醒,然后看看定位找孩子。到地方一看,马龙在召唤哥斯拉,后背一个狗型披风,方博嘴里念叨着名,手上拽着一条蛇尾巴,大蟒四仰八叉地滩在沙发上,最那边胖儿跟小雨以一个缠住对方的诡异姿势睡成一团。秦志戬转身出门“哐”地一声把门砸上,肖指撇了撇嘴摸了摸自己的头,啧,脑阔疼。
其实地上加一起才10瓶啤的,嗯。

过年的时候,联盟搞了场春晚。节目分配一开始交给了几个女孩子来订,最后订出来的都是什么?小雨跟包子合唱啊,方博跟少天说相声啊,继科跟老韩比谁脸黑啊(bu)之类的。冯宪君拉着688的手老泪纵横,然后捧起了药罐,。
然后改造了一下,让他们演舞台剧,用玘哥的话说:一群小姑娘看我们互喊爸爸上瘾是吗?
没错,演的雷雨。


搞事向不知道咋打tag就按上一章打了,不妥删ovo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