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啧.

嗯。

大概是新年的第一天过于特殊,所以引发了你的少女心,是这样的。

你从睡梦中惊醒却还是不愿意醒过来。

啧啧啧这爆棚的少女心真是要赶上烊烊的轻松熊了。自我嫌弃了一番之后你坐了起来。

揉揉乱糟糟的头发,你后知后觉的唔住了脸。

啧,梦到什么了呢?

王源儿拉着你的手说絮子我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忍不住叫了出来。真是太美好的梦了。

你搞啥子莫,困死啷个咯。

身边的被子里冒出了一个脑袋。迷迷糊糊的嘟囔着。

皮肤真好。你不说话,盯着他看。

诶呀真是的,来源哥抱,再睡会,真的很困撒。

你嘴角弯弯的再次红着脸缩回了那个并不宽阔却很温暖的怀抱。

啧,真实总是比梦境好对吧?

你往那个胸膛里又拱了拱,换来了男人的一声闷笑。

亲爱的生日快乐,他说,我爱你。

你和他的故事,甜的像糖,恰恰好满足了你的少女心。

————————————————
我来满足你的少女心!!絮子生日快乐!!!不许嫌弃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