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喻文苏的个人档案w

温和,包容,笑。

喻文州这个人,大概是因为习惯了对每个人好,所以标签上会有温和这两个字吧,像冬天的暖阳,不刺目,却足够温暖。

全联盟也就只剩下喻文州能完整的听完黄少天的每一个字还不会觉得烦,难道不够包容吗?但其实也不排除这是他对象的缘故。

每时每刻喻文州都是带着淡淡的微笑的。对陌生人礼貌而疏离的笑,对朋友鼓励和支持的笑,对黄少天无条件的爱带来的微笑。


低的手速,准的意识,真的心脏。

请用一四字成语概括喻文州的手速:惨不忍睹。

请用一四字成语概括喻文州的意识:你开挂了。有哪个地方不对吗?没有谢谢。

那么问题来了,喻文州同学真的心脏吗?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黄同学表示心脏到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这是什么比喻我们先不要了解,我们只需要了解黄同学是在自己家的床上回答这句话的,因为运动过度。


好感,喜欢,爱。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千面千变,千变千苏,一击必杀。

你没见过衬衫扣子解到一半故意漏出锁骨时候的喻文州吧。

你没见过刚洗完澡只围了一条浴巾头发湿漉漉的滴下来的水在精致的肌肉上画出一条印记时候的喻文州吧。

你没见过眼圈红红的声音带着一点哽咽时候的喻文州吧。

我认真的告诉你们。

我也没见过。

是不是想想就特别苏呢?

那麻烦再想一下,喻文州抱着你,呼吸打在你的脖子上,双手圈着你的腰,低声说我爱你时候的样子。

血量够吗?这可是个死亡之门呢。

哦还有别忘了,以上场景请自觉cos黄少天。


未来,生活,他们。

喻文州,黄少天。

队长,副队长。

剑与基石,剑与诅咒。

爱人,爱人。

你看,今天喻文州生日呢,变化是一定会有的,可能还会很多…

但是…

他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不是么?

他还有时间越来越苏不是么?

你爱他不是么?

是啊,我爱他。




文州生日快乐!

我们,2025,苏黎世见!

You Are My Glory✨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