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给即将要分开的你们❤️



#毕业快乐#
#您有一封情书还没有读💌#

展信佳:

我在这样的一个夏夜,写下了这封信的第一个字。在五分钟之前我解决掉了我的作业,然后突然,而又理所当然地想起了你。

窗外的蝉还在孜孜不倦的鸣叫着,除此之外整个世界安静的不能再安静。在这个接近凌晨的时间里,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

抱歉,可能有些唐突,不过我很想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感情。虽然可能难以接受,但是亲爱的,我爱你。

请不要惊讶,或许你早就已经看了出来,我爱你,早已不是一朝一夕。我带着这份甜蜜而苦涩的心情,每天与你坐在同一间教室里,享受着同样的生活,过着简单的有些单调的每一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上课的时候总是喜欢将目光投向你的座位;午睡从桌子上抬起头总是盯着你压出来的一撮呆毛傻笑;跑操的时候总是追逐你在阳光下的笑脸;每天早上迫切的想见到你然后与你道个早安。

或许换个方式来说,这大概是一种比爱还要深刻的感情--我想你对于我,称得上是个习惯。

其实这一点也不奇怪不是吗?我们每天在校园里相见十几个小时,称得上是最亲密的人;我们有着近乎一模一样的经历,拥有着有彼此才能听懂的秘密语言;我们一起度过了1000多天,本就应该亲密无间。

可是现在的我有了一种不可言喻的恐惧——我即将要离开你。再过个三两天,我们要踏上人生一次重要的舞台,我们会挥别,会互相打气,会搭着肩膀走进考场,唯一不同的是,走出考场的时候我们却只能是形单影只。

我们会考上不同的大学,去往不同的地方,开始早就憧憬着的大学生活,过上没人拘束的幸福日子。我大概是该高兴的,可是一想起来不能每天见到你,不能看见你微笑着的脸,不能与你打闹嬉戏,甚至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习惯性地回头想分享给你时都这能保持沉默,我就会感到恐惧,一种深深的,无法忽略的恐惧。

我恐惧,惊慌,不知所措,却不是为了那所谓最最重要的一次考试,而是因为你。将离别的意识充斥着我身体里的每个角落,逼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想,我已越来越爱你。

你看,这都怪你,都是你让我变得这么奇怪,然我开始踌躇开始不安,甚至开始怀疑前行的方向。我怨你,可又偏偏止不住的更爱你。

有时候我想我需要静一静,认认真真的思考一下自己的以后,可是我发现我并做不到。我惊异而又骄傲地发现,我想有的未来,总是有你的存在。可我现在为着曾引以为豪的发现而感到不安——因为我猛然发现,我们终究还是会分开的,因为几天后的那场考试,几张卷纸。

仔细想想其实也是挺滑稽的一件事,明明知道马上要离开你,可是还是说服不了自己慢慢放弃你。其实啊,当有人跟我告白时将那个人与你对比的时候,我就已经无药可救啦。那么现在,我非你不可。

我想与你一起在校园里手牵着手漫步,我想与你走遍每个古色古香的小城,我想在清晨的时候亲亲你的额头告诉你快迟到了,我想跟你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然后七老八十的时候一边嘲笑着年轻人不谙世事又一边感叹着年轻真好……我想与你一起做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原谅我太过于啰嗦。

啊…我在这里自说自话了这么久,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呢,希望上面的话没有吓到你或者对你造成困惑,不然我深表歉意。

外面的蝉还在鸣叫着,刚刚在院子里乘凉的小娃娃不知怎的哭了起来,奶声奶气的想让人抱在怀里哄一哄。今天回家的时候院里的老人笑眯眯的问,阿仔,是不是要考试啦?我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是哦,我们啊,快考试了。

我一个人纠结了整个下午,关于你,关于未来,关于不远的考试。嘿,我们快毕业啦,明明期盼了很久的毕业,在现在却成了最不想触碰的话题。如果说要用离开你来换取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我倒宁愿被作业淹没。

啧,不知不觉的我又想你了,想见你,想听你说话,想看你笑。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三年前的那个夏天,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你像是一朵太阳花,所到之处无不是温暖与欢笑。从那一天起,你朝着太阳,而我看着你。到了今天,整整三年啦。时间怎么就这么快呢?还没有享受够与你相处的每分每秒,我们就要离去了。

嘿,你也不必着急回复我,三年的时间来沉淀,回答早就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我与你共度了青春最美好的三年,留下了太多太多值得留恋的往事。你于我就是一处宝藏,就算等我们都陌生到不记得对方长什么样子,还是可以拿出来慢慢的回忆。

悄悄的告诉你一件事吧,我的志愿跟你一模一样,如果再开学的时候能在校门口遇见你,这莫过于最大的缘分。到时候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你。要是你现在答应了我,即使面临异地,我也会认认真真的爱你。你看,我想了这么多种结果,没一个不是与你在一起,有没有那么一丢丢的感动呢?

磨磨唧唧的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最最亲爱的同学,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

最后,高考加油。

2016n6y6r 凌晨
一个爱你胜过一切的傻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