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首先我是张继科跟马龙的粉丝 会因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赢球而兴奋 会抱住遥控器守着任何一个人的比赛 会因为别人夸奖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而开心 会在别人提到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时候滔滔不绝的安利

其次我才是cp粉 因为他俩的互动而尖叫 因为各种各样的糖而在课间和基友激动的不行 会看文会撸视频甚至会自己动手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

同时我秉着铜矿即发糖 说话就洞房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等cp粉自觉

是个刘大团盖章过得乖儿媳妇 骄傲脸

我觉得我这类粉丝是最幸福的 有双倍的比赛看双倍的粮吃 还能三天两次的学烟花炸一炸上上天

啊这么一说我真幸福 躺地

他俩真他妈的 太好了

来自一个昨天回家错过全世界的书包带ㄟ( ▔, ▔ )ㄏ
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在天上飞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