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遇见

死神科x病人龙
给提点意见?觉得还可以的话我努努力搞出来…

马龙从小身体不好,住在医院里的时间比住在家里的时间都要长。身边自然也没有什么小伙伴。爸爸妈妈上班的时候只有一只玩偶一直陪着他,他听大人们说他的心脏得了很严重的病,有可能会死。小小的马龙不理解死亡的意义所以也没有很害怕,只是偶尔会闷的喘不上气,很不舒服。
他现在就是这种情况,父母都去上班了,护士姐姐刚走没有多久,短时间也不会再进来。他只好努力的把自己缩起来,大口的呼吸。
他迷迷糊糊看见床前似乎站了个男人,很高,很健壮,皮肤不怎么白,长的还挺帅的,穿了一身黑,还披了个斗篷。小马龙,可喜欢超级英雄了,就问他:“叔叔你是英雄吗?你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啊。”强烈的好奇心让他觉得似乎好受了一些。男人愣了愣,说:“我不是英雄,我是个坏人,很坏的坏人。”这个男人就是张继科,新上任没有几天的死神,第一个任务就是这个孩子。他自问不是一个心软的人,不然不会从训练营里以最短的时间突出,可莫名其妙的看到这个小男孩儿就下不去手。他陪着个小男孩儿待了一会儿就回去了,完全没有执行任务的意思,甚至答应了男孩儿“叔叔,你能再来看我吗”的请求。但他当然不会再来看这个小男孩儿,他想。
日子一天天都过去,马龙的身体好了很多,就算病偶尔还会犯,随身带着的药物也能压一压。但有一次由于工作太累,还是又进了医院。他躺在病床上,又想起了小时候那个神秘的男人。那时候他太小,而且由于发病的原因精神不是特别清楚,因此他不知道那究竟是不是一场梦,可男人最后点头的动作总是想让他相信那是真的,就算他之后再也没见过这个男人。胡思乱想了半天,他也就睡着了。
他是被憋醒的,心脏处泛起一股有一股说不上来的闷痛,他觉得开始喘不过气了。正打算坐起来拍下床头的呼叫铃,抬眼突然看见男人像小时候一样,站在他的床头,一样的衣着,只不过这次马龙看清了他右臂上刺青般的的镰刀图案“哦,原来你是死神呐,果然不是什么英雄。”男人闷闷的回答:“我说过我是个坏人。”
张继科没想到上次他无视任务放过那个男孩儿之后的多年…又接到了他的任务。长大了的男孩儿比小时候更加的吸引他,而他再一次的下不去手。他在男人的床头站了一会儿,走之前对马龙说:“好好照顾自己,别再见了。”可马龙说,“我想见你呀。”他突然就很暴躁“我他妈不想见到你!”吼完之后转身走人,没敢回头。他是死神,就算想,也不能再见到马龙,他宁可不见他。

之后大概就是,马龙一生,因为心脏的疾病又见到了张继科几次,但张继科都没有带走他,他一生平淡的独自过完,最后失去意识的一刻,想:我还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等他跟着其他刚病终的人一起走到了天梯,然后发现张继科在天梯下等他“我下不去手,就让别人带你回来了,我太想见你了。”马龙笑着回答:“我也是。”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