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时空终端(大概是个全息游戏梗??)

张继科从午睡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世界都不对了,床不见了,自己躺在空气中,四周什么都没有,一片虚无,大概200米之外漆黑一片。他用力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改变。

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耳边响起了分不出性别与年龄的金属音:“尊敬的玩家0216您好,欢迎来到时空游戏终端,我是您的新手顾问。”
张继科再一次环绕四周,但没有半个人影。声音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这种环境让人本能的觉得恐惧。他没有开口,心里却被疑问塞满,为什么自己会在这,其他人去哪了,这个所谓的游戏到底是什么,还有马龙现在怎么样。

“尊敬的玩家0216,您和您的同伴被游戏创造者选中并传输至此,您的同伴分别被放置在不同的终端服务器中,与您的情况完全一致。时空是一款帮您去除忧虑认清现状的关卡类游戏,您所问的玩家1020在距您四个时空单位的游戏终端中,状态未醒。”

张继科挑了挑眉毛,明明没张口这个什么顾问就回答了自己的所有疑惑,那自己的那点小九九肯定没什么用,既然没什么人身危险,索性就既来之则安之好了。“游戏规则是什么?”

“尊敬的玩家0216,您的绑定玩家为玩家1020,每三个地球日系统会下发一个与玩家1020相关的任务,请尽力完成。”
“马龙知道吗?不完成会怎么样?”

“尊敬的玩家0216,绑定的两名玩家中只有一名玩家会接收到系统任务,而另一位玩家会接到日常任务,行动完全自由。完成度与您和您的绑定玩家能否结束游戏有关,请尽力完成。如果在指定系统任务中为得到足够的完成度则将会成为下一任游戏顾问。”

那就是不能回到现实世界,张继科心想。跟自己绑定的是马龙,喜欢了那么久的马龙,无论如何不能让他成为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得尽力了。

“尊敬的玩家0216,游戏将在五分钟后正式开始,请您站在传输区域内。”张继科右侧的黑暗突然向后退了一段,留出一个金属圆台,张继科站起身,毫不犹豫的走了过去。


(就是小游戏里的地图啊!继科站在游戏地图上,每一关都在不同位置,最后继科的所有关卡连线是一个大写字母M)


有人觉得感兴趣吗!突然脑洞w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