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被直男砍怀疑人生科x直男砍人设不倒龙

继科喜欢龙,但是觉得龙是直的,就想交个女朋友掰一掰自己看看能不能给掰直了。
然后被龙知道了,龙就开始单方面疏远他,再加上女朋友没安全感不停地缠着他,就分手了。
然后分完就跟马龙说了,然后一起去喝酒,马龙喝多了。继科埋怨:我分手你借酒消什么愁,还得我搬你回去。
然后进寝室,龙就把继科绊倒了,一起躺在床上,跟他说:张继科你知道吗,全世界分手的理由只有三个,不喜欢,不喜欢,跟不喜欢。
张继科反驳:不是,是因为…
马龙打断:张继科你承认吧,你喜欢我。
然后马龙从眼睛开始亲:你喜欢我的眼睛,但从来不跟我对视,脸:这张脸也占了不少优势,总被你偷瞄你还当我不知道,嘴:我喝水你就咽口水,想亲就直说。
然后支起身子跟继科碰额头:你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你敢承认吗张继科,你敢不敢承认。




承认啊!!必须认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