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每次开群画风都不一样:

继科:终于白天了我能睡觉了
龙:噔噔噔
继科:谁阿!谁阿!敲啥!我要睡觉!!!
龙:〔委屈巴巴〕我…我在工作啊…
继科:〔卧槽好他妈萌〕没事没事你工作!谁骂你我啄死他!
博儿:这事跟我没关系,我睡着了他叫不醒我 无所畏惧

然后有一天龙仔病了,高远来帮龙仔工作了,然后继科太困了没看清,一出来:卧槽你眉毛怎么全没了!是不是工作太累了!我现在就叫他们帮你去!
然后挨个树踹把什么安仔博儿算整出来了
高远:内个你先放开我,认错人了
继科:哦,是诶,龙呢
高远:病了
继科:我去找他这个小啄木鸟你们招待一下!
安仔:卧槽这个彻底没眉毛的啄木鸟好他妈萌!!!

画外音【你们猫头鹰夸人都是一个套路吗?】
@叫我书包带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