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国乒奇葩论〔第一期〕

第一期荧光色到底是不是时尚的前沿

  正方:天津科技大学代表团:张继科,方博
  反方:上海交通大学代表团:马龙,许昕

  书包:“创新传承方式,了解不一样的他们。”欢迎大家收看每周六晚八点播出的国乒特别节目国乒奇葩论,我是主持人书包。

  节操:我是主持人节操。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因能强身健体而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而在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中,乒乓球国手们更是掀起了一轮体育热潮。我们平时所熟悉的他们是在赛场上也国争光,而在生活中,除去运动员的身份他们也都是二十出头的阳光开朗的年轻人,也都是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书包:而我们栏目组这次专门为国乒男队的队员们开设了这样一档特别节目,让大家能够了解队员们生活中不一样的一面。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欢迎本次参与辩论的选手:代表天津科技大学的正方辩论手马龙,许昕,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的反方辩论手张继科,方博。掌声有情!

  书包:先请四位就座。今天我们的辩题比较有趣,荧光色到底是不是时尚的前沿,据说是在坐四位其中一位提出来的,是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一个辩题呢?

  龙:是我提出来的,因为继科他特别喜欢荧光色!每天都在队里穿,我不觉得他那么穿很时尚(昕:甚至有点辣眼睛)对,所以我就想正好趁这个机会跟他好好谈一下。

  昕:我听到这个辩题就有八百字小论文 刚说。而且还不只继科,方博儿被他的师兄带的审美都有点跑偏(博:瞎子你再说一遍?)本来就是跑偏了。上次托我朋友给他带鞋,鞋面上都是柳钉就算了,还是荧光绿的。就幸亏他买的是现货,就这鞋扔购物车里我八百年不带给他结的。

  博:博哥的审美明明走在时尚的前端好吗!拿鞋多帅啊!英伦风!再说了,荧光色也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好吗?那都得看颜值!就你那颜值当然就不时尚了,哪像你博哥!那一米七多大个穿完了你就眼红去吧。

  科:还有,荧光色哪辣眼睛了许昕?(昕:你就知道怼我,有本事你怼师兄啊!)你闭嘴,让观众看看,我今天上衣荧光粉,配西服裤小蓝鞋,不帅吗?(站起身走出辩论席)

  观众:帅!

  昕:我希望反方能够靠辩论实力,而不是靠脸取胜。

  博:反正穿出来帅就是取胜的关键,你管我是因为什么帅的呢。再说了,不能因为你看不见就说他不好看啊是不是这个理。

  昕:方!博!

  龙:(拉了拉许昕)大昕别冲动,我给大家举个实例吧,上次我跟继科去吃饭,出门发现那家店门口有照片打印的机器,我俩就挑了几张印,其中有一张继科就是这件衣服(指了指张继科)然后那张照片就过曝了。

  科:龙你怎么又提这事,工作人员后来不是都解释了吗,那是打印机里的墨没打匀,不能怪我的衣服啊,龙你不能人身攻击!

  昕:继科你就别解释了,越描越黑,虽然你本身就不白。还有方博儿,你就别冲观众wink了,一脸的褶子。

  博:不能人身攻击!还有你个瞎子怎么离那么远看到的博哥!

  昕:说了多少遍了我是近视又不是真瞎!再说了(从衣兜里掏出眼镜带上)我不是还有眼镜呢么…我去方博你个丧心病狂的在衬衫里面套荧光绿的背心?

  博:你你你你给博哥除去!

  龙:行了,你俩别吵吵了,天天在队里互相损还没够呢啊。张继科我就问你一遍,荧光色到底时不时尚?

  科:荧光色最好看!时尚!而且必须是前沿!

  龙:确定?

  科:(骄傲脸)确定以及肯定

  龙:(看着科冷笑)行,那你跟荧光色过去吧。三个月别进屋。

  博:龙队你不带威胁的!我师兄是不会妥协的!

  昕:博儿你这个flag立的不是时候…

  科:等等等等,经过了深思熟虑,我觉得吧,荧光色虽然好看,但是有点过于显眼,比较张扬。刘指一直告诫我们做人不能太张扬,我觉得正当观点也没什么问题…

  博:不是,等会,师兄你咋一点原则都没有呢?说叛变就叛变啊:说好的之前坚持一个小时呢?这才半个小时你就投降了?

  科:(低声)你不看看龙拿什么威胁我呢,龙比荧光色重要!你一会也赶紧吧背心给我换了,不然龙看着肯定不舒服。

  方博一脸懵逼.jpg

  昕:(推了推眼镜)你看你师兄都叛变了,你就别挣扎了。你刚才连着我跟龙队一起怼,荧光色可罩不了你,你过来我罩着你。

  博:你…算了,我也不是很钟爱荧光色,行吧。

  节操:好的,那么今天的辩论到此为止了,虽然双方没能得出一个统一的结论,但我想大家心里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书包:是的,穿衣习惯最终还是因人而异,那么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在下周同一时间继续收看国乒奇葩论,拜拜!

  节操,獒龙昕博:下周见~

节目播出后,微博热搜出现了这样一个tag#跟张同学作息荧光色搭配技巧#,tag里有人整理了张继科所有穿过的荧光色服饰,许多球迷以及粉丝跟风get了同款搭配,荧光色一片,异常喜庆。
马龙刷着微博皱了皱眉头,把手机扔到一边:辣眼睛

第一期End.

下期预告:论男朋友与个人爱好哪个更重要
时长不够史上第一期分为两天录制的节目现场?选手身体不适意外缺席第二天录制?
敬请期待。

〔过曝的老张在前一条lo,一定要去看!!!〕

艾特组织 @每次开群画风都不一样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