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国乒奇葩论〔第二期〕

*皮下从奇葩论的第一期发布开始之后就是两个人哦,你猜我俩是怎么写的23333
*前文戳tag 国乒奇葩论
*求评论!!!

第二期:男朋友与爱好哪个重要

正方:“男朋友无可替代”,张继科,许昕
反方:“兴趣爱好不可践踏”,马龙,方博

时长不够,史上第一期分为两天录制的现场?选手发生意外缺席,第二天缺席录制?

  书包:“创新传承方式,了解生活中的他们。”欢迎大家收看每周六晚八点播出的国乒特别节目,国乒奇葩论,我是主持人书包。

  节操:我是主持人节操,上一期节目过后网络上产生的反响是非常的激烈,有不少网友纷纷效仿我们张继科同学的搭配方式,想感受下时尚的感觉。但返图到了我手里一看…同学们,我们自己还是不要为难自己了。

  书包:那么这一期我们的主题是:男朋友与爱好哪个重要。首先有请本次的正方,来自天津科技大,被广大网友戏称“荧光小藏獒”的张继科,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因球风独特,观赏性高而有“人民艺术家”之称的许昕。他们今天的观点为:男朋友无可替代。

  节操:接下来是本次的反方,来自上海交大素有“手办达人”的马龙,以及来自天津科技大学,英雄联盟流氓家族的网游达人方博。他们今天带来的观点是:兴趣爱好不可践踏。掌声欢迎四位就坐。

  书包:可能大家已经发现了,这次的两组并没有按照学校分配。两组成员的学校是交叉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详细情况请大家翻阅两所大学的官博,我们现在先大致的了解一下,请看VCR。

  【VCR内容:(一间放着一张椅子的空房间,门被小心的推开)画外音:欢迎你,方博。这是我们的幕后采访间,请问这一次为什么一定要跟许昕换组呢?

  博:(看了看四周然后坐在椅子上?侧对镜头)你看到了吧,我师兄,对龙队一点胜算都没有,说啥听啥,博哥这一世英名迟早毁在那个龙管严身上,我必须得换组,再说这次的辩题我跟龙队本来就是一个战线上的。】

  节操:好的,让我们回到现场。看了这段VCR几位选手有什么要说的吗?

  科:(看了看许昕)这次我有把握赢。

  昕:方博儿你就等着后悔吧。

  龙:(皱了皱眉)谁给你俩的自信?

  博:结果出来了再说大话吧瞎子。

  书包:哈哈,看起来四位选手的斗志都很高涨啊。那么我宣布,辩论开始。首先发言的是正方。

  科:这期的论题我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咳,那个,我认为手办跟男朋友压根就不能比。手办能做饭吗?手办能陪你去看演唱会吗?手办会给那洗衣服吗?会陪你喝酒,然后去刮彩票吗?不能!但这些男朋友都能做到。

  龙:昂…但是手办能升值啊,你只能变黑。(科:龙你不爱我了…)

  昕:师兄,你这话就不对了,男朋友怎么能用钱来衡量呢?

  博:是不能用钱来算,但是男朋友要是连我的兴趣爱好都不知道,不理解,不接受,我还要他干嘛?

  科:我认为收集手办这个爱好已经威胁到了情侣之间的正常生活,你们说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之后不应该做点有氧运…(许昕用手肘怼了一下张继科)咳,我的意思是去散散步啊!他竟然拉着我擦手办?还给我挨个介绍!先不说我听他介绍了多少年,就算我从来没听过,我也一点也不想知道哪一个是托尼!

  龙:我…我那是想让你深入了解我的生活!(科:那你倒是让我“深入”啊!你不给我机会!)…张继科儿!你闭嘴!

  昕:师兄,咱们先不说你?就说方博儿,这还深入呢,就吃饭的时候也说,看电视的时候也说,就连做…做运动的时候也说,都不怕下一口气接不上。你说拢共就那么点东西,那么十几个按键,还走进呢啊!我跟老张我俩容易吗?

  博:瞧你那一脸不乐意,上次!那个谁!互动的时候非得找你去打场比赛,要不是我成天在你旁边对你耳濡目染的,你能赢吗?博哥帮你不让你丢面子你还委屈上了!

  昕:那我真谢谢你啊!

  博:嘿,咱俩这关系还说啥了,帮博哥再买套装备就行了。

  昕/科:你们看看,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节操:看来双方还没辩论出结果,不过我们的时长有限,下一部分内容安排在明天录制,那么观众朋友们,明天见。

【黑屏十秒左右,在屏幕中间出现第二天字样】

  书包:“创新传承方式,了解不一样的他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的录制现场,本期节目由红双喜赞助播出,下面让我们辩论继续。

  昕:好的,可能大家也发现了,这次我们双方各少了一个人,我师兄他因为身体原因,很遗憾的缺席了今天的录制。

  博:我师兄说龙队生病了,他得帮忙照顾龙队的托尼,还说为了不欺负我,拒绝二对一,因此也没有参与录制。

【VCR:(字幕:时间前一天录制结束;地点:选手通道;画面一片黑暗,只有隐约两个人影,声音也不是很清晰)“…这样不行” “…分开…我去搞定龙…博儿…” “行,那就…” “明天…加油”】

  节操:好的,那么先有请正方开始发言。

  昕:博儿,就剩你跟我了哈

  博:嗯…嗯?瞎…瞎子你你你要干啥!

  昕:商量商量呗,这么说来说去的,得整到什么时候去。

  博:行,你说,怎么商量?

  昕:一三五晚上我陪你打游戏,每周六给你两个小时玩电脑,其他时间不允许让我听到关于游戏的一个字,必须全心全意看你男朋友,怎么样?

  博:(仰头想了想)行吧,博哥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书包:双方达成了意见一致,所以本轮的辩论到此为止。总感觉这期的辩论更具有激情和共鸣哈,看起来我们的选手都是慢热型的,我开始期待下期的录制了。好了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昕&博&节操:下期再见~

另一边身体“不适”的马龙摊在沙发上,让张继科给他揉着腰,看着主持人宣布结果,仰头对张继科说:你师弟也太不经磨了,大昕说了一个条件就同意了。张继科低头在人唇上偷了个香,回答:那不是随我吗,特别好哄。马龙笑着怼了张继科一下,两个人对视着笑出了声。

选手通道里昕博二人并肩往出口走,方博突然停下脚步,喊了许昕一声:“瞎子。”许昕回头,收获了对手的一个亲亲。方博亲完了就大步往前走,许昕楞在在原地,摸了摸刚被亲过的右脸,笑着跟上去。

【字幕:你看,生活就是这样,吵吵闹闹偶有争论,但那又能怎么办呢?凑合过吧,还能离咋的。】

第二期END.

下期预告: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却有一个人始终没有姓名,那么在国乒,又是几个人的电影,又有几个人没有姓名
大型屠狗现场?特殊嘉宾?队内采访?许昕惊爆近视原因?
敬请期待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