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啊您是高富帅啊!!!甜度爆表的那种!!

百万玫瑰:

“这个年轻人该有多美丽,像清风拂过高高的山岭”

直播的过程中好几次都笑抽了
“我想想啊国家队谁是可爱型的,朱霖峰,还有小胖,尤其是小胖,绝对是可爱型的,身上还能闻着奶味儿呢”

“谁说要捏我脸?我脸都被邱哥捏歪了,他现在捏他女儿的脸了,我也是服了他了,我跟他说别捏别捏,长大了不好看”

“我六年级英语真96.5分,你们别不信”

“国家队谁英语好啊,尚坤英语好,但是他结巴,说英语也结巴,继科儿也还可以,马龙也还可以,国家队都还可以,我属于临场型的”

最好玩的就是嫌弃这个抱枕,说“你们抱抱枕就好了,我就不抱了”,然后就塞在怀里一直播到直播结束

最后说“你们谁要这个抱枕啊,点那个链接,'和我抱抱',就可以抽奖了”

求你了博哥!让我抱抱你吧!


我爱你一辈子!!!

——————————————

补充


“我都抢别人的零食,谁的我都抢,他们都快被我抢哭了”


“(嫌弃脸)这抱枕太可爱了,我比它帅多了,(继续抱着不放)”


“你们老叫我小可爱,我就想当帅哥,但是当不了(笑)”


*可以转载的呀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