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主播科x主播龙

就是继科儿在x鱼直播,唱歌唠嗑吃饭侃大山,然后视频上传b站,龙是b站主播,日常看电影啊玩玩小游戏啊偶尔兴致来了唱几首歌

然后视频都在b站嘛,就有人两个都喜欢啊,就发现诶这房间布置怎么一样的,整得跟一个房子的里外屋一样

然后继科儿看到了,拿来在直播里说,然后围观群众就给他俩组了个cp

殊不知这二位真的是在家里直播,一个卧室一个客厅,围观群众yy在一起的时候俩蒸煮造人都造了挺多年了

但就是不承认,就当没看着

后来有一次龙被粉丝套路玩了个恐怖游戏,玩到一半不行了唱偶像的歌给自己打气,唱啥呢,蜗牛。唱到一步一步往上爬的时候出来了个鬼,好的破音了

龙唱歌本身就是小奶音,然后害怕就颤颤颤,一破音就听见后面爆发出特别大的笑声,然后就有凳子翻了的声音

龙的粉丝一脸懵逼,怎么屋里还有人的?

继科儿粉丝一脸懵逼,播的好好的,主播你笑啥,还摔下去了??

双开的粉丝一脸懵逼,你俩是住一起吧,是吧,我没听错吧???

反正龙才不管群众怎么想,直接冲进了房间,继科儿爬起来哄,我龙唱歌像巨星!我龙唱歌最好听!

龙:这还差不多,键盘不用跪了,跪乒乓球吧

继科儿:你看龙都不为难我的

龙:屁,键盘跪坏了还得买

继科儿:哦

然后粉丝反应过来了,张老师您不行啊,您得在家里占据主导地位!继科儿不乐意了:我怎么不主导了!我说了算!

粉丝:您吹吧就

继科儿:真的!我家龙只能做主小事

粉丝:那大事是啥啊

继科儿:我家比较幸福,没出过大事

粉丝:哦,那您很棒,给您鼓掌

后来就一起直播了,摊手



大半夜一个搞事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