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2018年的第一天

出来吃了一顿好吃的,
在吃饭的时候听到了垂格版本的你是男的我也爱。
一下子感觉就会到了那个夏天,
我萌了人生中第一对bl的网剧Cp。
想起了我的初心。

之后陆陆续续喜欢着青宇照实,喜欢着少爷跟小白
回想起当时对着视频傻笑的自己,突然发现我的妈已经这么久了啊。

2017对我来说算是比较坎坷的一年吧,
自己萌的cp有几对be了,挺丧的
最舍不得的就是满汉的唯艾君倾。
然后就是屠夫家,拆了我三对cp。
体育圈国乒也好,娱乐圈屠夫二团也好,都不能算一帆风顺。

年末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在变好,有点开心
千文的很多太太依旧在产出,二团不停登上大舞台,祖师爷一如既往的发展的不错,蹲到了一次唯艾君倾铜矿

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2018要继续往前走,还有几个月自己跟身边的朋友也要登上高考的战场,有点不知所措也有点害怕orz非常怂

今天好不容易有多一天的假期,把卡了半学期的那辆双子星的车写完了,没打算放出来了,算是给自己留个纪念。
今年没什么时间,估计没得写东西,再加上文笔不怎么样,所以关注我的妹子们谢谢你们呀,还有要特别感谢一下白眼老师,很感谢认识你,虽然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是白眼老师给了我很多力量吧,爱您

新的一年,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