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化身孤单的鲸——添词


BY:我是千苏爱梨涡
——致千宏——

北京与重庆相隔几千里
有这最遥远的距离
而你在我的心里
因此情愿向你靠近

我见过太多肮脏的交易
遭受过太多的鄙弃
只要努力的前进
什么梦想遥不可及

我愿抛下所有与你
去看日出向阳前行
愿与你携手并进
去寻找爱和勇气
山城翩翩少年的微笑
永铭记我心

你我定下约定
一起征服荒丘
与我一同奔赴胜利的顶峰
却曾遗憾你终究
未与我并肩战斗
给我幸福已经足够

你我高声问候
彼此温暖守候
与我一起抵御世俗的风流
相信有一天能够
与你牵手在镜头
接受所有掌声骂声与那祝福
未来有你足够


北京与重庆相隔几千里
有这最遥远的距离
而你在我的心里
因此情愿向你靠近

我承受太多太杂的过去
没有人真正的关心
你不经意的问候
却能轻易温暖我心

我未有过如此心境
未真真正正动过情
未见过太多风景
未感受人生悲喜
所以也未察觉我曾经
是多么孤寂

你我定下约定
一起征服荒丘
与我一同奔赴胜利的顶峰
却曾遗憾你终究
未与我并肩战斗
给我幸福已经足够

你我高声问候
彼此温暖守候
与我一起抵御世俗的风流
相信有一天能够
与你牵手在镜头
接受所有掌声骂声与那祝福
未来有你足够

你的嗓音哑柔
你的情话温柔
永远是我最坚实的守护
你眸中有爱与愁
值得我厮守一生
的温柔愿与子携手

曾以为我拥有
能保护你所有
能撑起一片天与你共度
而在你到来之后
我决心囊括宇宙
我想给你满天的那星宿
最爱你的证明
————END————


旅游回来了哈哈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