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书包带

恨未引刀成一快,终惭不负少年头。

【伞修】相守总要道别



渣文笔,理想的伞修

我爱他们
—————————————

叶修和我们的君莫笑,带着兴欣最后赢得了冠军。

当他们的屏幕上出现荣耀时,我跟他们一起落了泪,如果我还能有眼泪的话。

领奖时我注意到叶修轻轻说了句什么,可惜被场馆中的欢呼声淹没了,

可我知道那一定是想亲口对我说的,没理由,我就是知道。

我看他第一次主动提出接受采访,站在镜头前;

我看他第一次正经的穿了西服打了领带将头发好好打理;

我听他第一次认认真真的致了感谢词给在场的所有人鞠躬。

我还听他说,这个奖杯是要送给一个同样很爱荣耀的故人的。

没错,我就是那个故人,白白拿了份大礼的那个故人。

当天晚上叶修主动拿起酒杯,却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喝完再默默睡着。

叶修那一杯倒的本事还真的是绝了,我失笑,然后蹲下来看着在沙发上睡着的他。

这群人真是的,也不知道给人架到房间里去,我发着牢骚却又无能为力。

毕竟又不是没试过,但是就是碰不到,又有什么办法。

上一次看这家伙喝酒是什么时候来的?我放任自己放空,却意外的发现他哭了。

没有任何声音,只是不停的有眼泪从他脸上滑过,被灯照得反光。

我一下子愣住了,半晌才发现他在不停地嘟囔着什么,我想了想还是凑了过去。

苏沐秋,我们拿到冠军了

就这么一句话,重复,再重复,我胸口偏左的地方好像被什么压住,疼到不能呼吸。

奇怪,我怎么还能感受到疼?明明早就不属于这里,明明早就合上了眼睛。

我真有闲心,还能有精力想这种东西,想笑一笑,却发现没了力气。

我一直认为自己过于幸运。

在死之前的每一天都无忧无虑,和沐橙和他开心的生活,就算死了之后也能留在重要的人身边陪伴着也守护着。

可他不一样。

他背负了太多沉重的担子,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度过了过于残酷的离别。

是我欠他的,所以现在的结果也是早就预料到了的。

我还真的不怕烟消云散,反正早就死过一次了。

叶修,我终于真真正正陪你拿了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奖杯,终于。

大概是勾了勾唇角,总之我已经感受不到了,大概是笑了吧。

我努力地想再看看他。

他还熟睡着,还像多年前那样毫无防备睡在我身边的样子,一点都没变。

可无奈视线越来越模糊,眼前突然一片漆黑,我最后的念头还是,他一定要过得好。

那么,我最最亲爱的叶修,晚安。

终了还是一眼万年。
——————————————————————
我心不脏蟹蟹🙈

拒绝谈人生🙈

这是我幻想的伞修,互相守护

很温暖对吧🎈

评论(5)

热度(8)